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边防线上庆元宵 天南地北共团圆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1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驻守边防一线的官兵们虽不能回故乡与家人团圆。但在他们的驻地,却也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在山东烟台、新疆哈密,由当地群众组成的社火队来到边防营区为官兵们表演秧歌、舞龙、舞狮等传统节目,共庆元宵佳节。

  在江苏连云港、广东惠州、辽宁大连,边防官兵登上靠泊在辖区码头的外籍船只,为船员们送上象征美好寓意的汤圆和果篮。他们一同将船舱布置得充满节日气氛,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

  福建泉州、山东滨州、日照的边防官兵来到辖区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了官兵们的真诚问候,并送上了元宵、水饺等节日慰问品。官兵们与老人唠家常,话团圆,把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云南西双版纳的边防官兵在元宵节开展献血献爱心活动,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官兵们无偿献血13500毫升,用热血凝聚爱心,为驻地献上子弟兵的深厚情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