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全国两会建议提案81.9%解决或在解决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7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7日)上午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新办新闻发言人袭艳春介绍了2016年国务院部门办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2016年国务院各部门牵头办理全国“两会”人大代表建议7873件、政协委员提案3862件,内容涵盖“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协调发展、对外开放、扶贫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法治政府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代表委员所提问题得到解决或计划逐步解决的占总数的81.9%。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卫计委有关负责同志也具体介绍了各部委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