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公安部交管局:正月十五前道路交通仍将在高位运行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2月03日 0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王茜)正月十五(2月11日)前,全国道路交通仍将在高位运行。这是记者2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的。

  据介绍,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主要道路仍将持续大客流态势,同时,华北、中东部地区将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会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不利影响。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广大私家车主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抵制疲劳驾驶,面包车、大客车驾驶人和客货运输企业,要自觉守法,拒绝超员、超载违法行为。

  公安部交管局建议,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前了解出行信息、规划出行路线,遇到高速公路交通拥挤时,不占用应急车道,配合现场民警指挥疏导,发生仅造成轻微损失的交通事故可通过拍照固定证据后、快速撤离事故现场方式处理,最大限度避免因轻微事故发生二次事故或造成交通拥堵,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