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加拿大举办春节招待会 总理特鲁多出席

国际新闻来源:人民网 2017年02月01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拿大总理贾斯丁·特鲁多(左)聆听发言。

  加拿大总理贾斯丁·特鲁多(左)聆听发言。

  人民网渥太华2月1日电(记者 吴云)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加拿大加中议会协会在渥太华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

  出席招待会的加拿大总理贾斯丁·特鲁多表示,他非常高兴参加加拿大加中议会协会在议会举办的庆祝鸡年活动。他说,“几天前我在温哥华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游行,尽管天下大雨,但人们仍踊跃欢迎吉祥新年的到来,这显示了华裔加拿大人的力量”。

  特鲁多表示,未来最重要的事情是与中国就重要问题保持开方和坦诚的对话。尽管我们未必在所有问题上意见一致,但我们总能在经济增长、就业和壮大中产阶级等问题上找到共识。去年我们与中国进行了广泛的接触,这意味着密切关系即将到来。中国对加拿大非常重要。他还表示期待新任驻华大使麦卡勒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加拿大联邦议会华裔议员谭耕说,今年加中议会协会举办春节招待会就是为了庆祝华裔加拿大人做出的重要贡献,加中议会协会将在未来继续致力于扩大加中共同利益。

  加中议会协会成立于1998年,成员包括加拿大联邦参议员和众议员,致力于深化中加两国的了解及密切两国关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