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江苏多地迎来鸡年第一场雪 苏北部分高速实行一级管制

社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2月01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多地迎来鸡年第一场雪苏北部分高速实行一级管制

  连云港市民在雪中游玩。 夏兴俭 摄

  图为宿迁迎来了鸡年的第一场雪。 陈永胜 摄

  中新网南京2月1日电 (记者 崔佳明)江苏苏北多地1月31日晚迎来了鸡年的第一场雪,给各地增添不少年的味道。1日上午,江苏高速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目前,江苏全省高速的封闭管制的已经取消,苏北部分高速因路面有冰雪实行一级管制,限速40,限车型(大客车、危化品车),苏南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此前,江苏省气象部门在1月31日22时41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北部和泰州北部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一位正在宿迁过年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晚7时50分左右开始飘雪,看到孩子们玩雪高兴的样子,心里特别欣慰。

  今天是正月初五,春节假期已过大半,各地将迎来节后返程高峰期,交警部门提醒,虽管制取消,但少数桥梁可能还会有残冰余雪,容易导致车辆侧滑,请务必注意行车安全,保持车距,切勿猛打方向,急踩刹车。(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