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专访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春晚要创新 首先面孔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1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春晚总导演:杨东升

2017春晚总导演:杨东升

  央视网消息:时长4小时40分钟,42个节目,2017央视春晚又一次陪伴了中国人的除夕夜。作为这道年夜大餐的主厨,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春晚演出前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今年春晚“好看、好听、好笑”,那么,春晚结束之后,他又是如何评价今年的春晚呢?

  杨东升:我觉得这真的不是我的作品,这是大家的作品,今年的春晚要创新,首先面孔上要新,你们看我们第一个歌舞节目,没有一个演员是老演员,五美是新的,TFBOYS是新的,紧接着《金鸡报晓》也是没有人撑的,也不是靠明星撑的,第三个我们还得来一个,小品开场还得来一个新的,这三个东西一新,我估计人家潜意识就说,今年的春晚怎么搞的,它的带入感就出来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