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香港农历新年烟花汇演点亮维港 逾28.6万人观赏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1月30日 0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香港1月29日电 香港农历新年烟花汇演29日晚在维港上空举行,23888枚烟花绽放,夺目耀眼,令现场热情的观众目不暇接。警方表示,有超过28.6万人在维港两岸观赏。

  当日香港时有阵雨,维港一带能见度较低,但尖沙咀海傍从下午开始已有大批巿民等候观赏。

  汇演8时开始,分成八幕,共发放23888枚烟花,历时23分钟。

  八幕表演各有主题:序幕环形烟花配合红色“20”图案,祝贺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第二幕《欢乐年年》穿插“8”字和“金元宝”图案,祝愿大家鸡年丰收;第四幕《四喜临门喜迎春》呈现“吉”字样,寓意欢乐吉祥;第七幕《感恩之心》出现“红心形”烟花;第八幕《每一个明天》则以澎湃的彩色烟花,祝愿香港安定繁荣。

  密集发放的烟花,把整个汇演推向高潮。有市民在观赏后指,对“心形笑脸”的烟花形状感到难忘,又对烟花汇演感到满意。(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