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与春晚】今年我成了春晚的路转粉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9日 0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鹿晗上春晚!春晚必看!”这是然然得知自己偶像要上春晚后发的一条朋友圈。“我头一次对春晚的期待这么大,本以为我只是单纯的想看鹿晗,万万没想到,小品《老伴儿》竟然这么打动我。我直接‘路转粉’了!”谈到年三十的春晚,然然很兴奋地说道。

  “我本来是想等偶像出来再看电视的,但是突然看见群里的同学们开始发一些春晚小品中的段子,当‘颜值越高,责任越大’这句话跳出来的时候,我猜一定是偶像出场了,再往后听‘说瞎话是要遭雷劈的……看你这样儿还娶媳妇,取个快递都不一定给你。’这几句犀利的台词,简直笑死我了。原来是蔡明潘长江的小品《老伴儿》。特别逗,我最开始以为从头到尾都是喜剧,没想到最后却来个反转。原来是老婆婆失忆,老伯伯用假装自己失忆的办法唤醒她的记忆。当演到老伯伯露出手臂刀疤,让老婆婆顿时想起过往的桥段时,我觉得节目真的走心了,爱的力量好强大啊!没想到,看似逗乐的喜剧小品也能蕴含很多深刻的道理。”然然意犹未尽地说,“以前觉得春晚是大人们看的,无意中看了这个小品,我直接成了春晚‘路转粉’。其实春晚还是挺有得看的,只是我们嘴硬,不愿意承认罢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