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与春晚】全球华人最温暖的陪伴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9日 0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罗舒骞)每逢佳节倍思亲,春晚已经成为中国人辞旧迎新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夜大餐”,同时也是无法归家的海外华人们的思乡寄托。春晚为身在异乡的游子带来了最温暖、最长久的陪伴。

  海外网友aaron zheng在YouTube直播页面下留言:“春晚最感动的是开始时那句字正腔圆的‘中国中央电视台’,是中间播出的公益广告,是人民子弟兵整齐划一动作下雄厚的歌声,是结束时难忘今宵那熟悉的旋律……”

  海外网友李星说:“遥祝祖国的亲人新年快乐,万事顺意!给大家拜年了!”

  海外网友qingqing liu说:“今年第一次在美国过年,每一个节目都觉得好好看。”

  海外网友Emma White说:“想家!想念和妈妈一起看过的每一次春晚,祝自己新年快乐!祝天堂的妈妈新年快乐!感谢直播,祝祖国越来越繁荣!”

  海外网友Siyu He说:“远在英国,只能在YouTube 上看,真好!能看到直播!小时候春晚每年必看!春晚陪着我长大,即使海外也不能错过!”

  海外网友出游_说:“第一次在海外过春节,每年听难忘今宵都让人心生柔软与思念,天涯海角,新友故交,愿青山在,人不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