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春走基层】北京铁警节日坚守岗位 保障出行安全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8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28日)是大年初一,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的客流量明显减少,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北京铁路公安局的民警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为广大旅客保驾护航。

  据悉,春节期间北京各大火车站的客流主要以中短途走亲访友为主。节日期间,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客流集中的火车站安排执勤民警、特警值守,同时还安排巡逻民警加强对广场、售票厅、候车室和站台等区域的巡逻检查,全面清除各类不安全隐患。此外,在京沪、京哈、京广、京九、京原、京包、京通等进京铁路沿线、高铁沿线和主要车站安排民警盯守、巡逻,全面确保节日期间北京各大火车站和铁路沿线的安全。

  在北京铁路部门开通的旅客列车和动车组列车上,北京铁路警方还安排乘警、辅警上车添乘,全面维护旅客列车的治安秩序。在北京各大火车站的进站口,安检员们也放弃休息,依然坚守在安检一线,他们坚持做到动作规范、规格不减,确保将各类违禁物品堵在站外车下。

  针对节日期间走亲访友的旅客,北京铁路警方提示,旅客出行时一定要检查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严禁携带鞭炮、烟花、摔炮、刀具等各类违禁物品进站乘车。同时,还建议旅客出行时尽量减少携带物品的件数,防止遗失或遗落耽误自己的行程。另外,旅客在乘坐高铁时,不要将手机、钱包等物品放在座位前方的口袋,以免下车时遗忘或丢失。(王海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