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晚分会场 大型山水实景舞台现仙境桂林山水画卷

中国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7年01月28日 0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晚分会场大型山水实景舞台现仙境桂林山水画卷

  享有第一代“歌仙”刘三姐美名的表演艺术家黄婉秋唱着山歌登上水上舞台。 唐梦宪 摄

  32名威亚演员穿着华美、闪光的服饰从天而降,在桂林山水间翩翩飞舞。 唐梦宪 摄

  春晚桂林分会场。 唐梦宪 摄

  阳朔的上百名船工,撑着闪亮的竹筏,漂在江面,再现出精典民俗--桂林漓江渔火盛况。 唐梦宪 摄

  中新网桂林1月28日电(唐梦宪)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晚,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两片月亮衬托主舞台,契合象山水月的寓意。五叶巨大的红帆和巨大壮乡铜鼓设立在旁,整个场景融入各种丰富的桂林元素,展现出悠悠的桂林山水情。

  会场火树银花,五彩斑斓,威亚遥控灯具在空中制造形式多样的艺术图案、在水面形成精美绝伦的倒影,呈现出水天相连、相互映衬的艺术效果。

  因出演电影“刘三姐”而享有第一代“歌仙”刘三姐美名的表演艺术家黄婉秋唱着山歌登上水上舞台,青年演员们身穿广西各族民族服装,在水上舞台翩翩起舞,手中的LED灯绣球闪着光芒,场面美轮美奂,绚丽灯光不断变换,把漓江、象鼻山,映衬得流光溢彩。来自阳朔的上百名船工,撑着闪亮的竹筏,漂在江面,再现出精典民俗--桂林漓江渔火盛况。

  32名威亚演员穿着华美、闪光的服饰从天而降,在桂林山水间翩翩飞舞,震撼了现场所有观众。

  春晚已经超越了一台文艺节目的范畴,成为华人春节共同的新民俗。2017年央视春晚特别设置了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桂林凭借秀美的山水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被确定为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

  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总导演孙滨曾对媒体说,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他在象鼻山搭建水上舞台的想法,他希望通过这场演出,用电视的手段,让象鼻山以全新的面貌惊艳亮相,呈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面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