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南18场武术展演闹新春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1月28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郑州1月28日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省武术协会获悉,从大年初六(2月2日)至正月二十三(2月19日),18场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将在郑州、许昌、洛阳、滑县和长垣县等18个市、县举行,用精彩的武术节目为广大群众献上新春祝福。

  河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延春说,举办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一是加强中华传统文化交流,推动传统武术文化、武术产业的持续发展;二是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给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切磋技艺的平台;三是以武会友,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使老百姓真正享受武术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据了解,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从200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数以万计的武术爱好者参与其中,已成为河南省春节期间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品牌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