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 胡歌、TFBOYS与你有约!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6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除夕夜,春晚是个必不可少的节目,春晚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昨日,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

△央视2017春晚主持人全家福

△央视2017春晚主持人全家福

△主会场主持人

△主会场主持人

△哈尔滨分会场主持人

△哈尔滨分会场主持人

△桂林分会场主持人

△桂林分会场主持人

△上海分会场主持人

△上海分会场主持人

△凉山分会场主持人

△凉山分会场主持人

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成为今年北京主会场的主持人。对于今年春晚,他们又有什么想说的?

除了主持人,这次春晚也不乏重量级的表演嘉宾。

今年,春晚邀请了众多新生代演员,全力打造好听好看的歌舞节目,拥有众多粉丝的胡歌就是其中之一。此前,胡歌已经有过亮相春晚的经历,2016年他与许茹芸在福建泉州分会场演唱了歌曲《相亲相爱》。

谈到今年表演的节目时,胡歌说:“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是挺有挑战的,因为它的高音的部分挺高,音区也比较广,但是旋律很好听,也容易上口。这首歌体现的是兄弟之间的感情,所以在表演形式上,也会让观众体味到默契的感觉。”

此外,在年轻一代中颇具人气的TFBOYS也将亮相春晚舞台,他们将和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一起带来春晚开场秀。

TFBOYS表示:“俗话说新年就要有新气象,我们三个和五位大姐姐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今年这个开场节目能够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