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解放军驻港部队向香港市民发表新春祝辞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5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4号下午,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政治委员岳世鑫中将发表新春祝辞,代表驻军全体官兵提前向香港全体市民拜年。

祝词中说,回首过去的一年,香港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特区政府在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的带领下,稳健施政,依法管治,在土地房屋、安老扶贫、科技创新、与内地深化合作等领域均有所建树,香港继续保持了亚洲国际都会的独特风采和发展活力。香港社会各界坚定维护宪法和《基本法》权威,坚决反对破坏“一国两制”的现象和行为,“一国两制”方针在实践中得以丰富和完善,香港经济社会大局继续保持总体稳定。

驻军部队在2016年同全军部队一道响应强军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坚持聚焦实战苦练本领,圆满完成“香江卫士”系列演习、中马联合军演等大项任务,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不断增强,部队全面建设上了新的台阶。衷心感谢特区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驻军事务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一国两制”成就举世瞩目、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坚信,只要全体香港市民始终与“一国两制”伟大事业同行,与国家发展的历史机遇同行,与民族复兴的时代梦想同行,用团结和智慧引领香港的未来,香港就一定能“今美于昨,明日复胜于今”。

驻军官兵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基本法》《驻军法》履行防务,坚定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坚定守护香港这片美丽国土的长期繁荣稳定!(央视记者 张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