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2017鸡年春晚 主持人康辉:春晚我是一个新兵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5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与其他四位主持人不同的是,今年春晚,康辉是唯一的新闻主播,他说自己是春晚的一个新兵,对他来说,主持春晚和主持《新闻联播》,会有哪些不同呢?

主持人康辉

主持人康辉  

      康辉:人家希望《新闻联播》主持人站在这个舞台上,势必是觉得需要一个联播主持人的职业角色,给春晚做一个补充,所以我觉得只要在我平时的职业角色上稍稍地有一点调整就OK了。

  采访中,康辉告诉记者,作为《新闻联播》主播的他,早已经习惯了新闻的直播状态,能够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之前也有过一次主持春晚的经历,但当他站在这个舞台上,还是免不了紧张。

  康辉:因为之前出差,前面有三场联排都没有参加,其实今天特别紧张,他们几个人至少程序中间的环节比较熟悉了,只有我还没摸到门呢。

  记者:您觉得这个难度大吗?

  康辉:难度肯定大,尤其是春晚这个舞台又很特别,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对你的能犯错的容错率会更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