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安得拉邦列车脱轨:至少39人死亡 事故原因待查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3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印度安得拉邦一座火车站附近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50多人受伤。

视频截图:事故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事故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事故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事故救援现场

  出事的是一辆快速列车,当地时间21日晚上11点左右发生脱轨。有九节车厢脱轨,其中三节损毁严重。大部分遇难者与伤者来自三个卧铺车厢。

视频截图:事故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事故救援现场

  围绕事故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目前没有发现铁轨被破坏的证据,出事可能是因为“技术性失误”,但也不排除人为破坏。

  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死伤者深表同情,并责令铁道部部长加紧救援和尽快恢复交通。预计23日,因事故而受影响的路段将恢复正常运营。

  铁路是印度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因国营铁路线设施陈旧、年久失修,列车出轨事故多发。就在两个月前,一辆快速列车在印度北方邦布克拉扬地区出轨,致使12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