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安徽“两会”闭幕 收到议案276件提案924件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2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孔华)在圆满各项议程后,安徽“两会”顺利闭幕,共收到议案276件、提案924件。

 

  1月21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合肥举行闭幕会。大会通过了各项表决议程,选举李锦斌为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李国英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

 

  李锦斌说,去年,安徽的成绩好于预期,领先中部、快于全国,如今,安徽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安徽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三大战略,把安徽打造成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枢纽,内陆开放的新高地;安徽将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2017年,争取90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1000个贫困村出列,2个贫困县摘帽。

 

  截至1月19日上午11时,本次会议共收到议案276件,其中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75件,一个代表团提出的议案1件。276件议案中,财经方面88件、预算方面8件、内务司法方面35件、城建环资方面56件、教科文卫方面41件、农业与农村方面34件、民族宗教方面1件、综合类13件。

 

  在1月20日闭幕的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大会补选徐立全为十一届安徽省政协主席,补选曹征海为十一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

 

  截至2017年1月16日晚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924件,经审查,立案826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399件,占48.3%;社会建设方面284件,占34.5%。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