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8件议案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2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照法定程序向大会提出议案。到大会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原案9件。经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分别与专家和相关专门委员会研究,一致认为,9件议案原案中,有8件符合议案要求,应作为议案处理。

 

  这8件议案原案分别是:绥化代表团郭长军等17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置利用管理条例〉的议案》,绥化代表团吕哲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条例〉的议案》,绥化代表团尹建华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节约用水条例〉的议案》,绥化代表团杨勇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工业大麻种植加工管理条例〉的议案》,绥化代表团杨勇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的议案》,哈尔滨代表团王满玉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条例〉的议案》,哈尔滨代表团丁非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开发区管理条例〉的议案》,哈尔滨代表团崔立滨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黑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条例〉的议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