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安徽:2016年八成提案聚焦经济民生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8日 2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孔华)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月15日上午开幕。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立全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在回顾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徐立全说,2017年,安徽省政协委员还将积极献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将重点承办10项专题协商活动,围绕“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召开常委会暨资政会;围绕“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召开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全面振兴县域经济、快建设技工大省、保存城市发展文脉、培育城市特色文化、加强普惠型幼儿园建设、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推进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等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脱贫攻坚十大工程落实情况、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和专项视察,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认真负责地开展批评。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介绍了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共提交1036件提案,经审查,立案1011件,并案7件,撤案8件,以委员来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转有关部门研究处理10件。委员们在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帮扶中小企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等经济建设方面,提出提案475件,占提案总数的47%;委员们在脱贫攻坚、医药卫生、就业创业等社会建设方面提出提案340件,占提案总数的33.7%。

  截至2016年底,所有提案均已办复。其中,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建议已采纳的230件,占22.7%;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拟解决的670件,占66.3%;留作参考的111件,占11%。收到提案办理书面反馈意见470件,表示满意的440份、基本满意的23份、不满意的7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