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宁夏通报4名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的干部违纪问题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严肃查处了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驻环境保护厅纪检组组长蔡琦,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环境保护监察执法局局长孔令彬,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谢利,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强小媛4名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反廉洁纪律,自2014年至2016年间收受他人所送购物卡和现金问题。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给予蔡琦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副厅级职级降为正处级非领导职务;给予孔令彬、谢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强小媛党内警告处分;收缴4人违纪所得,上缴自治区财政,并向全区通报。

  通报指出,蔡琦、孔令彬、谢利、强小媛同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却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三令五申于不顾,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影响非常恶劣。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