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黑龙江省政协一年征集提案665件 经济建设提案近半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1月15日上午,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于莎燕受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黑龙江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共征集提案665件,经审查,立案620件。其中,党派团体、界别、专门委员会等集体提案89件,占14.4%;政协委员个人提案467件,占75.3%;联名提案64件,占10.3%;提交提案的委员共计1098人次。不予立案的提案45件,其中向提案者作出说明,转交有关部门作为信息参考的33件,由在黑龙江省的全国政协委员向全国政协会议提交的12件。

  从提案内容看,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93件,占提案总数的47.3%;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52件,占提案总数的24.5%;关于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104件,占提案总数的16.8%;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48件,占提案总数的7.7%;关于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23件,占提案总数的3.7%。立案的提案,全部送交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办理。截至2016年10月末,立案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其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得到解决的152件,占提案总数的24.5%;列入规划计划解决的393件,占提案总数的63.4%;限于目前条件不能解决的30件,占提案总数的4.8%;向国家或有关方面反映并向提案者作出说明的45件,占提案总数的7.3%。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