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欧洲时报》出版特刊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瑞士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洲时报》关于习主席访瑞的特刊

《欧洲时报》关于习主席访瑞的特刊

        央视网消息:为了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瑞士,欧洲的华文媒体也行动了起来。欧洲最大的华文报纸《欧洲时报》最近发行了一份特刊,特刊一共有32个版面,印刷两万份,在欧洲22个国家发行。这一期特刊的头版刊登了习近平主席在瑞士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此外,特刊还梳理了中瑞两国交往的历史,专访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介绍了习主席这次访问对中瑞双边关系产生的影响。同时,这一期的特刊还为在瑞士的华侨华人开辟了专栏,采访了多位在瑞侨胞对习主席此次访问的期待。

《欧洲时报》社长张晓贝

《欧洲时报》社长张晓贝

        除了中文特刊,《欧洲时报》在习主席访问瑞士期间还专门发行了德文月刊来介绍这一次的访问情况,让更多的瑞士本地人也能够深入的了解中瑞两国友好的历史。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