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主席瑞士之行】瑞士国家电视台紧张筹备报道工作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5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国际组织。瑞士的媒体有着怎样的期待?他们又都进行了哪些准备工作呢?近日央视记者就走进了瑞士国家电视台,去了解他们的报道情况。

  琳达是瑞士国家电视台法语部的时政记者,平日里她主要在瑞士首都伯尔尼报道瑞士的内政新闻。在习近平主席访问瑞士期间,她将作为瑞士国家电视台的记者报道此次国事访问。

  瑞士国家电视台法语部时政记者 琳达•布尔日:我们会全程跟随时政代表团进行拍摄,我们会报道国事访问、官方活动、双边会见、中瑞双方的发布会等。此外我们还会借此机会多报道一些与中国相关的内容。

  国事访问前,琳达在紧张忙碌地协调自己的工作,同时也为此次报道做准备。作为时政记者,她很期待通过此次国事访问来看未来中瑞关系的走向。

  琳达•布尔日:中国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国家,对瑞士而言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合作伙伴。中瑞双边的关系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