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东清连高速交通事故致6死16伤 已成立调查小组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5日 0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4日午9点19分,一辆水泥罐车在广东清连高速公路阳山段下坡路时,突然从右侧车道一路往前冲,后转到左侧车道,一直碰撞前方车辆,造成多车连环相撞。

  经初步调查,现场包括水泥罐车涉案车辆共19辆,其中7台车辆起火燃烧。事故造成6人死亡,5男1女,16人受伤送医院观察,其中5人留院观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其余11人经治疗后出院。

  上午九点多,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封路并在最近的高速口分流。下午三点多,该路段解封。但由于事故现场仍在进行最后处理,至下午五点,记者经过该路段时,仍有拥堵情况出现。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清远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迅速成立清连高速阳山段“1.14”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故调查处理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带到交警部门,事故原因调查仍在进行中。(央视记者 赵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