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监督组进驻山西“两会”延续节俭接地气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莉莉)1月13日,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召开。

 

  与往年相比,由大会秘书处成立的“会风会纪监督组”是本次会议重要的特点。监督组成员由新派驻省政协的纪检组组成,将对会议的会风会纪进行专门监督。

 

  据了解,成立监督组是为认真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山西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一系列部署,把反“四风”、改作风的要求落到实处的一个具体举措。

 

  采访中记者看到,在各驻地宾馆中看不到大幅的会标,各会场也没有鲜花、气球、红地毯等设施,只是在各宾馆大厅内摆放了签到台和指示牌。委员坐在一起,互相询问对方的提案内容,希望获取相关信息从而提出接地气、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此外,会场内均设有总值班室、提案值班室、医务值班室等各会务工作点,各个细节都体现了节俭开“两会”的宗旨。据悉,会风会纪监督组就严肃会议纪律制定了相关规定,要求与会人员大力发扬优良作风,坚决反对不正之风,把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弘扬良好会风落到实处。要求会议既要热烈,又要节俭;既要活泼,更要安全,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取得实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