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贵州两会将于15日正式开幕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佳勇)1月11日,记者从2017贵州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两会将于15日拉开序幕。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一民说,为了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选举纪律,深刻汲取“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案”、“辽宁省拉票贿选案”的警示教育,今年新设置风会纪工作组,确保本次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明确要求,代表和工作人员严禁借会议之机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或为拉票贿选穿针引线、提供帮助,不得搞非法组织活动。大会期间,会风会纪督查组将进行监督检查,并设立举报箱、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及时掌握会风会纪动态,及时受理违规违纪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贵州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当天也在发布会上介绍,贵州省政协十一届第五次会议2017年1月15日开幕后,在会期5天半里,600名省政协委员与包括在黔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部分参事在内的200余人,将出列席大会。在分组讨论阶段,大会也将组织各小组观看警示教育片《敬重——辽宁贿选案警示录》。

 

  刘一民说,根据中纪委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的要求,在省委的高度重视下,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还要求,在确保代表出席率外,代表必须按时出席会议,坚持统一乘坐大会秘书处安排的车辆参加会议、坚持吃集体自助餐、严格执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等内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