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泰国南部洪灾 谨慎前往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1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泰国洪灾肆虐,首先可能会影响到大批中国人假日出行的泰国南部洪灾。

  泰国内政部10日晚公布,泰国南部地区仍有12个府受灾,从本月1日开始截止到目前,南部地区洪灾已造成30人死亡,两人失踪,110多万民众受灾。

  目前,泰国政府和民间都在继续加大救灾力度。

央视记者

央视记者:骆魏

  这里是泰国南部受灾最严重的洛坤府,全府24个县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洪水的侵袭,为了加速排洪,泰国海军特地在这里的入海口设置了30艘排水船,全天24小时,全速工作,预计如果在未来几天没有更多降雨的话,需要至少7天的时间才能将灾区的洪水全部排出。 

泰国海军相关负责人:扎卡瓦

泰国海军相关负责人:扎卡瓦

  由于洛坤府的很多村庄完全被淹,泰国海军动用了直升机向被洪水围困的民众投放救援物资。另外,政府和民间的救援船也不断向灾区运送食品和饮用水。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救援物资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救援物资

救援画面

救援画面 

  泰国总理巴育10日表示,治理水灾问题是目前政府的第一要务,将会全力救助灾民,同时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快灾区的排洪。泰国总理办公室还将成立“泰南灾民救灾中心”为灾民提供救助。

延伸阅读:http://tv.cctv.com/2017/01/11/VIDEXldVpSA1TTstKBl9bZLo170111.shtml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