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直击东北经济——辽宁行”启动 网络媒体调研老工业基地振兴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1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直击东北经济——辽宁行”新闻媒体采访活动1月10日在沈阳启动。

记者见面会现场

记者见面会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启动仪式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辽宁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落实情况。介绍了辽宁省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四个着力”,坚持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等出台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绩。

网络新闻媒体深入采访

视频截图:网络新闻媒体深入采访

网络新闻媒体深入社区感受

视频截图:网络新闻媒体深入社区感受

  30余家来自全国的网络新闻媒体,今天还集中采访了辽宁省政务服务中心和沈阳万莲街道、清泉社区,感受辽宁在治理软环境上所取得的成绩。

  未来四天,他们将深入沈阳、大连两地广泛走访企业,采访有关地方和部门负责人,现场直击观察辽宁经济最前沿最活跃的发展蓝图,亲身感受辽宁省在振兴老工业基地过程中的重大变化。

各领域专家现场观察探访

各领域专家现场直击观察

  此次“直击东北经济——辽宁行”活动还邀请了各领域专家对辽宁经济发展把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