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河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8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

1月8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1月8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700多名省人大代表,肩负7400多万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谋河北发展大计。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赵克志主持。会议应到代表762名,出席会议的代表70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的议程有听取和审议省长张庆伟代表省政府向大会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河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河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