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信办:8家网站存在违规问题被责令限期整改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晨报 2017年01月07日 0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国家网信办昨日通报2016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情况。新浪网、网易网等8家网站存在违规问题,被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范围是,2016年1月1日前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总计247家。年检发现,人民网、新华网等237家单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情况良好,准予通过年检。新浪网、网易网、中华网、环球网、华声在线、商都网、TOM网、重庆热线8家网站在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过程中,不同程度存在违规问题,责令上述8家网站限期整改。若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查处,直至依法停止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年检还发现,天津热线、武汉热线事实上已不再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因此依法注销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