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 百余项活动“嗨个够”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1月4日晚上,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满城的冰雕雪塑将哈尔滨装点成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未来3个月里,哈尔滨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5大类百余项活动。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经与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挪威滑雪节、日本札幌雪节并称世界四大冰雪节。今年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政府和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

 

  本届冰雪节,哈尔滨市以冰灯发源地兆麟公园为中心,在城区21个广场、32条(段)街路、56处重要节点建设了融入雪雕、彩灯、花灯等元素的冰雪景观,冰雪节夜晚满城冰雕雪塑绽放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多种颜色,扮靓了城市的夜空。

 

  冰城市民和中外游客纷纷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中央大街、伏尔加庄园、呼兰河口冰雪欢乐世界、群力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等各大冰雪主题景区、滑冰场、滑雪场、广场,玩冰玩雪、赏冰戏雪。

 

  除了冰雪大世界、雪博会、冰灯游园会、亚布力等“主牌”,冰雪节期间还将重点举办冬捕冬钓、冰雪婚礼和寒地温泉等一系列活动。尤其是世界城市冰雪旅游合作组织筹建大会和第2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将吸引俄罗斯、加拿大、德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