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迎新年活动发生大规模骚扰女性事件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3日 1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6年最后一天,世界各地都在举行迎新年的庆祝活动,不过在印度的“硅谷”班加罗尔,却发生了趁新年活动大规模骚扰女性事件,印度媒体称之为班加罗尔的耻辱。

图为被骚扰的女性惊恐地寻求警方的帮助

△图为被骚扰的女性惊恐地寻求警方的帮助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工业城市班加罗尔由于集中了上百家世界高科技公司,因此被称作印度的“硅谷”。2016年12月31日晚上,庆祝新年的人们不断蜂拥到市中心的RG路上,场面极度拥挤。很快有不少女性发现人群中有男性趁拥挤故意对他们上下其手,不少还是多人集体骚扰,场面失控。甚至有醉汉撕扯女受害者的头发和衣服,一些女性开始尖叫,哭泣,尝试挤出人群,到附近的警察局报案,要求严惩这些趁乱犯案者,并指责当地警方执法不力,无法控制混乱的局面。

  当地警方辩解说,为了维持当晚庆祝活动的安全和纪律,警方已经派出了1500名警力。在案发现场有25个监视摄像头,承诺将调出当晚监视纪录搜查作乱者。班加罗尔所在的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表示一定要严查此事,把班加罗尔恢复成一个对女性安全的城市。(央视记者 程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