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元旦观日出 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2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年第一缕阳光,充满着美好的意义。在2017年的第一天,人们观赏日出,迎接新年的到来。

  清晨,在北京 慕田峪长城,从四面赶来的人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并许下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游客:特别激动,在此只想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身边的朋友、伙伴都幸福安康。

8

  在上海金山嘴渔村,许多游客天不亮就赶到这里等待日出。随着天空变幻颜色,一轮旭日出现在海平面上。虽然天气寒冷,但火红的朝阳却让人内心十分温暖。

  上海市民 顾忠欢:孩子能够健健康康的,我们的工作也能够顺顺利利的。

  在云南景迈山,摄影爱好者观云海、看日出、赏樱花,用手中的相机捕捉新一年的希望。

  在四川,早上8点左右,人们守候在峨眉山金顶,欣赏日出美景。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游客纷纷表达自己新年的愿望。

  上海游客 丁繁纹: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永远幸福,身体安康,也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