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社科院发布2016年度8项基础研究重大成果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8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中国社科院举行2016年度重大成果系列发布会,会议发布八项本年度人文基础研究重大成果。

  这八项成果包括:《中国古代科技文化及其现代启示》《近代汉语词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研究丛书》、明铁佩古城考古勘探发掘与研究、《两岸新编中国近代史》《古本戏曲丛刊六集》《出土文献与早期道教》《礼与中国古代社会》。

  其中,《两岸新编中国近代史》,全书共57章,作者包括34位大陆学者、21位台湾学者、两位香港学者。李培林说,“这是我们首次尝试由两岸的学者达成对历史重大事件的共识、首次写作的一本近代史著作。”

  据了解,2016年,中国社科院学者共完成专著400余部、学术论文4000余篇、论文集200余部、译文160余部,以及学术资料、古籍整理、译著、普及读物、教材等百余种。(经济部 郑晓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