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办、国办印发《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办法》提出,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在资源环境生态领域有关专项考核的基础上综合开展,评价重点评估各地区上一年度生态文明建设进展总体情况,引导各地区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工作,每年开展一次。考核主要考查各地区生态文明建设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强化省级党委和政府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责任,督促各地区自觉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每个五年规划期结束后开展一次。考核报告经党中央、国务院审定后向社会公布,考核结果作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