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G20主席年成果总结:开启全球治理新格局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内首份全面总结G20中国主席年成果的研究报告,今天(22日)在北京发布。这份名为《全球治理新格局》的报告指出, 2016年的G20是中国塑造全球治理的“元年”,对全球化、全球治理以及中国角色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报告指出,2016年是中国塑造全球治理的“元年”,G20杭州峰会则是中国主导全球经济治理的首轮探索;全球治理由此进入了新格局,中国正在迈向“全球治理时代”。

  《全球治理新格局》报告主撰稿 土耳其T20项目协调人:相比其他国家,中国更知道如何与不同的国家进行沟通。中国能够把不同发展水平和类型的经济体都聚在一起,在杭州公报中展现了各种不同的观点,在2016G20的议题设置中,也集纳了各种不同意见,这让人印象深刻 而且我认为中国很好地展示了其全球治理能力

  报告认为,2016G20主席年,中国开创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在重振世界经济信心的同时,重新确认了G20机制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领导地位。这些成果包含若干第一次:第一次真正为全球发展提出了一整套完整的体系;第一次将创新引入G20中心议程;第一次达成全球多边投资规则框架和《全球贸易增长战略》等。正是这些第一次,共同组成了全球治理的中国贡献。关于2017年的G20汉堡峰会的政策建议,报告指出应在创新、包容和可持续增长、贸易治理、全球发展议程等重点领域落实好杭州峰会的成果,做好议题承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