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人民日报社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2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社论,题目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文章说,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明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这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逐步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今年以来,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质量效益提升,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贯彻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要以稳求进,以进促稳,在稳的前提下,推进关键领域工作取得突破。稳中求进,稳是主基调,稳是大局。稳中求进,不是无所作为,不是不敢作为,而是要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奋发有为。

明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加强产权保护制度建设、稳妥推进财税和金融体制改革、推动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重点地推动对外开放。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