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科普博览媒体联盟会成功举办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6中国科普博览媒体联盟会于12月15日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来自央视网、人民网、腾讯、网易等30余家中国科普博览的合作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媒体环境下的科学传播与媒体展开交流,总结了2016年媒体合作的成果,并就2017年新媒体环境下的科学传播新格局、如何实现新媒体平台的媒体资源优化、拓展多方面媒体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致力于将科学资讯和科学精神传递到人们身边,通过中国科普博览为社会大众提供解科学的窗口。中国科普博览在此过程中与各大媒体域达成广泛战略合作,在新媒体创作与传播领域进行深度交流融合。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韩华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韩华在大会上致辞。韩书记表示,科学院愿意充分发挥自身智力和设施资源的优势,为科普信息化贡献力量,将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媒体技术与应用发展部主任肖云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媒体技术与应用发展部主任肖云介绍了新媒体环境下的科学传播形态,并对新的一年的媒体资源优化与合作表示期待。

  两位媒体代表分享了创新科学传播的经验,并为今后的持续深度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网易科技的王真表示,中国科普博览目前是网易号科学科普类900余家自媒体作者团队中的三大“三星专家号”之一,中国科普博览团队具有优秀的策划能力与环境资源整合能力,与网易的合作领域和价值愈加凸显。

   合影

  此次媒体联盟会既深入探讨了新媒体环境下的科学传播与媒体融合情况,又分享了科学传播的宝贵经验与未来发展之路,为今后的长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