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发改委:我国启动“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年度监测评估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12月13日 1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13日说,发展改革委已启动“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年度监测评估。

  赵辰昕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国家发改委将延续此前的中期评估和总结评估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启动年度监测评估。

  他介绍说,重点评估的领域有五方面:一是国际环境变化的影响;二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展;三是“十三五”规划纲要25项主要指标的进展,尤其是其中13项约束性指标取得了哪些进展;四是“十三五”规划纲要重点任务的进展;五是“十三五”规划纲要165个重大项目的进展。

  赵辰昕说,要依托评估情况,找出实施中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找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趋势性、苗头性、风险性问题,如动能转换、结构升级、区域分化、地方政府性债务、资本外流、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等,并研究制定下一步改善实施效果的政策举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