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电线杆冲撞自家风水?村民砸坏电线杆获刑三年

法治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2016年12月09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因怀疑自家房后的电线杆冲撞了“风水”,竟数次用铁锤砸击电线杆根部,致使多根电线杆严重受损,造成电力部门停电维修。近日,经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破坏电力设备罪判处被告人卞强有期徒刑三年。

  2014年底至今年1月间,卞强的生活屡遭不顺,就怀疑自家房后麦田里新架设的混凝土高压电线杆冲撞了“风水”,卞强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今年1月,卞强前往供电公司,要求供电公司将自家房后的电线杆迁走,遭到供电公司拒绝后,卞强怒火中烧,竟数次用铁锤敲击电线杆根部,造成多根电线杆保护层脱落,钢筋外露,处于高危状态。被砸电线杆涉及用电户4000余户。经停电一天,被毁损的电线杆被电力公司全部更换,维修费用达4万余元。

  (宋广超 郁登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