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70年后,我的房是谁的房?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9日 1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土地使用权到期后,房子还是你的吗?遇到征地拆迁纠纷,产权人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27日,我国首次以中央名义出台产权保护的顶层设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就为这些备受关注的焦点明确了方向。

八大产权问题中,有老百姓最关切的,房屋土地使用权到期后,怎么办?花了大半辈子买的房,70年后,还是我的吗?

意见中,第十大项第一句明确写到:“研究住宅建设用地等土地使用权到期后续期的法律安排,推动形成全社会对公民财产长久受保护的良好和稳定预期。”在专家看来,这一段话,应该回答了上上下下最普遍的关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