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直击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现场爆破不断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6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印两军139名参演官兵,在印度奥恩特反恐战术训练场,混编成AB两个连队,进行代号为“精确打击”的半城镇反恐实兵综合演练。



  凌晨4时,在夜幕掩护下,中印两个混编连队向7公里外指定地域悄然开进。演练设想某国际恐怖组织恐怖分子在中印边境活动,伺机制造恐怖袭击事件。中印双方决定实施联合反恐行动,重点对内外封控、侦查搜索、入室清剿等课目进行演练。前方侦察组首先利用多种手段获取恐怖分子信息,两个混编行动队分多路向村庄据点快速进发。机降行动组搭乘两架直升机实施机降。各突击小组交替掩护,快速向恐怖分子据点核心区域实施包围。恐怖分子封闭房门,顽固抵抗,清剿组立刻实施爆破手段,破门而入,一举歼灭恐怖分子。行动中,中印反恐队员采取正面打击、两侧夹击、后方突袭等一系列战斗行动实施定点清剿。短短几分钟就将房屋内恐怖分子全部歼灭。激战中,A连清剿组一名队员受伤,直升机迅速将其转移至后方救治。中印反恐队员合力配合,对其他据点进行了拉网式搜索,实施全方位清剿,最终,藏匿的恐怖份子被彻底歼灭。

  中方连长 田连丰:在演练中两军官兵指挥得力,密切协同,果断处置各类情况,有效检验了前一阶段训练成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