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黑龙江警方35小时破获抢劫银行金库杀人案

法治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22日 2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哈尔滨11月22日电(记者李建平)经过黑龙江省公安机关35个小时奋战,密山市抢劫银行金库杀人案件22日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杜某、张某被抓获。

  21日1时16分许,黑龙江省密山市公安局接到当地某银行的值班员报案电话,称银行被盗。接警后,密山市公安局立即调集相关警种赶赴现场。

  警方经初步勘查发现,银行门口和院内各有一迷彩包和一拉杆箱,内有大量现金,共计304万元。银行二楼值班室房门紧闭,值班人员王某已经死亡。经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迷彩大衣的男子打开金库,取走现金,准备携款逃离时被银行更夫发现,弃款而逃。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省公安厅派出工作组赴密山市指挥案件侦办工作。鸡西市公安局会同密山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专案组深入分析案情及调查走访,很快确定案件侦查方向,并将视频中身着迷彩服、戴眼镜的男子列为重点目标开展侦查。22日,专案组果断收网,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同时获得同案犯信息,对重点区域展开大面积搜捕。12时许,在密山市环保局附近一处无人居住的平房内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张某对抢劫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