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北:十八大以来立案10万余件 审查厅级干部155人

法治新闻来源:京华时报 2016年11月20日 0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河北省纪委透露,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纪检机关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全省共立案审查10万余件,其中立案审查厅级干部155人、县处级干部2345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纪检机关突出办案重点,坚决查处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

  在反腐利剑高悬之下,河北省一批腐败分子落马,其中包括承德市委原书记郑雪碧、衡水市委原书记陈贵、省民政厅原厅长古怀璞、唐山市原市长陈学军、省发改委原主任刘学库等。满城县委原书记张华、高阳县原县长马一蕊等多名县委书记、县长也因严重违纪被查。

  2014年,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853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9715人,查处省管干部贪腐类案件超过前10年总和;2014、2015全年和2016年前10个月,立案审查县处级以上干部同比分别增长194.7%、88.2%、23.1%。

  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强力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全省共立案审查101742件,给予纪律处分107201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