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宁大连破获系列销售假药案 涉及28省市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1月18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大连11月18日电 (记者 杨毅)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18日对外披露,该市警方破获系列销售假药案,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该案件涉及辽、豫、鲁等全国28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涉案金额达260余万元人民币。

  今年2月,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丛某经营的一家诊所进行检查,发现该诊所销售的某品牌咳喘胶丸等14种药品提供不出进货票据和供应商资质。经初步鉴定该品牌咳喘胶丸为假药。警方随即抓获在大连本地销售假药的丛某和王某。

  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进行缜密侦查,并三次前往山东聊城、河南濮阳等地巡查暗访,终于摸清了徐某一伙通过网络销售假药的这一庞大群体,并掌握了这一犯罪团伙的作案手法和规律。

  今年6月,警方在河南省濮阳市将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邱某和朱某抓获。随后,警方决定今年11月12、13日对该案进行统一收网。收网期间,大连食药侦部门出动警力28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等3人。

  经查,2014年起至今,邱某、朱某销售某品牌咳喘胶丸涉案价值高达260余万元,销售网络遍布黑龙江、辽宁、山东等28个省市。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