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厄瓜多尔各界热切期待习主席到访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7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厄瓜多尔受到当地各界人士极大关注。他们热切期待习主席来访,认为此访对中厄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两国不断深化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为迎接习主席到访,厄瓜多尔总统府装饰一新,总统府还特别进行了仪式彩排。

  厄瓜多尔各界人士表示,中国国家主席到访是件重要的大事,期待这次访问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创刊于1884年的《电讯报》,是厄瓜多尔历史最为悠久、发行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报纸之一。习近平主席在该报发表题为《搭建中厄友好合作的新桥》的署名文章。报社主编佩雷斯表示这是莫大的荣誉,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思想非常深刻,值得厄瓜多尔人学习。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