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农村留守儿童的守望者(团队)

2016CCTV年度法治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6年11月11日,“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及颁奖礼”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本年度25组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的个人事迹。从11月11日至12月4日,25组候选人的人物宣传片将在各个平台进行播放。

候选人简介:农村留守儿童的守望者(团队)

农村留守儿童的守望者

农村留守儿童的守望者

农村留守儿童的守望者(团队),为农村留守儿童撑起了制度的保护伞。

亲情缺失、监护缺位,近几年,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问题以及相关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缺乏亲情滋养的童年隐患重重。

农村留守儿童的守望者(团队),他们身在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心系全国农村留守的孩子们。他们历时9个多月,深入基层调研,反复查阅法条,协调多部委联合论证,前后修订46稿。

2016年2月14日,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公之于众,首次提出解决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的顶层设计。而这份6000余字的政策意见,凝聚着这一团队对每一个农村留守儿童的爱与责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