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湖南溆浦县国税局:强化"三员"身份 推进"两学一做"

中国新闻来源:湖南日报 2016年11月09日 0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溆浦县国税局严格责任落实,以强化“三员”身份意识为抓手,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该局开展了党员“冬春训”、党组书记上党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大会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结合精准扶贫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今年来,该局党员在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活动中,自发捐款2万余元,实地走访贫困纳税户87户,建立了包户帮扶台账和脱贫责任牌。同时,该局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为15名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该局还制订了“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建立目标、荣誉、岗位、关爱、争先创优等系列奖惩机制,将个人绩效细化量化考核成绩与公务员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挂钩,有效激发了公务员队伍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此外,该局为全体税务干部制作了标示有身份、岗位、工作纪律要求的工作证,挂牌上岗。并出台了“岗位大练兵管理及奖励办法”,成立学习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岗位知识测验、岗位强化训练。目前,该局相继考取“三师”人员11人次。该局赢得了全市国税系统绩效管理示范单位、全省文明标兵单位的荣誉称号。 (伍雪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