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家卫计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9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7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王国强、马晓伟、王培安、刘谦、崔丽、李五四、金小桃、王贺胜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北京协和医院赵玉沛,人事司、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从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政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基础和保障,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在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上以身作则、示范带头。

  大家在研讨中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筹备召开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加快推动医改重点工作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樊帆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