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卫计委:将在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上发布“上海宣言”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7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生计生委11月7日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健康促进有关情况。国家卫计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介绍了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的情况。

  毛群安说,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今年是第九届,这是世界卫生组织主办的一个健康促进领域的全球最高级别的会议,今年这届大会由我们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世界卫生组织共同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将有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各成员国的代表、联合国有关机构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国家的卫生部长,还有相关部门的部长,以及我们邀请了全球100多个健康城市的市长,还有国际健康促进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这一盛会。

  在这次大会上,将发布上海宣言,我们还积极筹办了中国“国家日”的活动,力争全方位地展示我们国家在健康促进方面的探索。

  前期,我们在全国启动了2016年健康中国行的主题宣传活动,采取了像奥运火炬接力的方式,在全国每一个省份进行一周的专题宣传,到大会开幕之前,最后一站是上海。

  近期,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十多个部门将共同发起倡导 健康生活方式的行动,希望我们能够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也借助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的东风,把我们国家健康促进的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